【党建】赓续论坛 | 以案示警,以学正风 ——法语系教工党支部党风廉政专题党课

发布者:于喆睿发布时间:2024-01-05浏览次数:10

为继续深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进一步做好支部的党风廉政教育工作,营造“以学正风”的政治生态,1222日下午,法语系教工党支部组织开展党风廉政教育专题党课



会上,系党委副书记陈雪莲、教工支部书记郑理带领党员教师学习了十九大以来教育部直属高校出现的违纪违法典型案例,深入剖析了党员教师在工作、生活中触犯党纪国法的根本原因和警示意义,以此教育党员教师加深对各类违纪违法行为危害性的认识,增强纪法观念,提升应对“四大考验”及拜金主义、享乐主义等错误思潮侵袭的能力。



通过本次专题党课,全体教工党员再次深刻认识到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重要性,并纷纷表示将守住清心、常怀戒心,廉洁从政从教,营造校园新风。下一步,教工支部将继续拧紧责任链条,落实落细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推动纪法教育全覆盖,真正让党员干部、教职工受教育、受警醒、明纪法、知敬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