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外国语大学举行第52期发展对象培训班结业典礼

发布者:薛晟发布时间:2018-05-02浏览次数:428

420日,上外第52期发展对象培训班结业典礼在松江校区图文西厅举行,166名学员顺利结业。

本期培训班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题,开展了3天的集中学习,邀请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宫维明老师、法语系刘常津老师为学员们作专题讲座。66名学员通过考试、考勤,参加个人自学、小组学习研讨、纪录片观看、实践活动,并撰写个人自学小结、观影心得、培训班小结等,加深了对党的基本理论知识的理解,端正了入党动机,提升了党性修养。


结业典礼上主要进行了“寻找和学习‘身边的榜样’”主题实践活动的汇报交流。英语学院小组采访了查明建老师,感受了他浓浓的人文情怀和质朴初心;国际教育学院采访了田小勇老师,学习了他兼容并包的心态和高度负责的精神;新闻传播学院采访了身边的优秀党员同学,告诉我们如何从身边小事做起,帮助同学,为人民服务。通过实践成果的展示交流,让学员感受到了共产党员爱岗敬业的优秀品质,他们用自己的默默努力和付出践行着共产党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校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徐丽云对实践活动进行了点评,指出了实践活动进步的空间。她希望所有学员通过这次实践活动能够向身边的榜样学习,严格要求自己,从小事着手,敬业奉献,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中建功立业。